南鳩一梦

专注于挖坑,经常咕咕咕,高三党备考高考有时会失踪两三个月,不过我迟早会把坑填完的,风暴哭泣
扩列1521617531

【动车组】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小白兔和谐号x大灰狼复兴号(有副cp哦,自己凑出来的)


*前期小白兔成长记后期被灰狼吃干抹净???


*到后期会虐



3.为什么是你

   今天Z23号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工作区,可是到他到的时候只见到了K594和K595号,“和谐号今天没有准时到吗?会不会是前几天工作太累睡过头了?”。抱着这样的疑问Z23号回到了休息区寻找和谐号。

   他走到和谐号的休息室轻轻的敲了敲门,问道:“小和谐,你在里面吗?”但是里面没有回应。“我直接进来了。”Z23号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却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Z23号看了一圈屋里的痕迹,没有叠被子,桌子也是乱糟糟的一团。“不是和谐号的作风,他总是把东西收拾的整整齐齐的。”Z23号不经意的瞟了一眼和谐号的桌子,杂乱的桌子中央放着一张纸片,他冲过去拿起那片纸


            想找到他,就来找我吧。

                                                  ——G12号


   G12号把他带走了!他要干什么?千万别干傻事啊。

   Z23来到监察区只看见一个一个监警倒在地上,他弯下身子去测试他们的鼻息。“不用去测了,他们还活着,只是要睡上一觉了。”G12号缓缓地从旁边的门中走出来。“你要干什么?他只是一个孩子。你要对他做什么?”“果然和传闻的一样,123你对这个孩子很上心啊。”“那当然,和谐号是第一位在我们这里运营的高铁啊,他是我们的后辈,我难道不应该对他多一点关心吗?”G12号听完Z23好的回答挑了挑眉问道:“只是作为后辈?”Z23号看了看周围:“那和谐号在哪里?他被你怎么了?”G12号有点失望的说道:“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G12号......我,其实我一直是相信你不会那么做的......”G12号背过身去:“连你这个‘最安全’的列车也怀疑是我吗?”“不,不是的,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怀疑你’这几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G12号打断了。“当初你们谁信过我?我曾经给你们所有人解释过是我在运营的时候出了意外,铁轨断裂才导致的那场事故,但你们没有人信我,就连我曾经最好的朋友——你也一样。既然你们否定了我的一切,那我就来否定你们的未来吧。” 

   G12号快速的走进他身后的房间里,Z23号紧跟着他走进去。只看见那个房间中只有在最中央的一个机械的捆束用的吊索,上面正是Z23号在寻找的和谐号。



——————————-分割线—————————-—


我做到日更了

nice

但第四章可能要卡住先道个歉

qwqqqqq复兴号上场蓄力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