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鳩一梦

专注于挖坑,经常咕咕咕,高三党备考高考有时会失踪两三个月,不过我迟早会把坑填完的,风暴哭泣
扩列1521617531

【动车组】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小白兔和谐号x大灰狼复兴号(有副cp哦,自己凑出来的)


*前期小白兔成长记后期被灰狼吃干抹净???


*到后期会虐




 2.前辈的担心

   和谐号自从出厂之后辛勤工作渴望得到大家对自己的认可,也为了给自己之后的列车树立一个榜样每天拼命的工作着,Z23号和其他列车看到这一幕都慢慢认可了这个前所未有的小后辈,但Z23号看到这一幕却越发担心。上次G12号的目的很明确的定在和谐号身上他害怕G12号会对和谐号动手,他又害怕G12号又会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过。“我到底是怎么了?”Z23号锤了锤自己的脑袋,“我怎么可能会担心那个家伙,我应该要担心和谐号啊,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为什么自己在G12号出事故之后就这么在意他呢?我们之前关系是不错,可是为什么每次他一出现我的心就止不住的跳呢?Z23号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工作区,看着和谐号忙碌的小身影,他不禁摇了摇头’果然只是因为和谐号啊,大约是因为最近和谐号身边发生的事情和G12号有关吧。一定是这样,一定是。’

他走到和谐号的身边拍了拍和谐号的肩膀,“又在努力工作啊”。和谐号专注于手上的工作并没有发觉Z23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不免的被吓了一跳。“前辈,今天也辛苦了”Z23号看着和谐号单纯的小眼神,摸了摸他的头:“辛苦的是你吧,每天最早来打卡,走最晚的也是你。”

   和谐号摸了摸自己的头:“我只不过是来早了一点帮各位前辈把电闸打开而已,不打开电闸的话什么都看不见的。”Z23号叹了口气说道:“今天本来是来劝你不要再这么拼命了,结果你却给我好好上了一节课。”

的确,不打开停机房的总闸开关的话,除了监控其他的电气设备全是废品,连束光都没有,一般这都是K594号和K595号的工作,平时他都没怎么注意,反倒被和谐号说出来了,:“那你注意点安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要照顾好自己哟。”

   “前辈我知道了,前辈再见。”

   “每次都叫前辈感觉和你之间的距离好大,你和其他人一样都叫我Z23号吧,小和谐。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前辈......emmmm,Z23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