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鳩一梦

专注于挖坑,经常咕咕咕,高三党备考高考有时会失踪两三个月,不过我迟早会把坑填完的,风暴哭泣
扩列1521617531

【动车组】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小白兔和谐号x大灰狼复兴号(有副cp哦,自己凑出来的)


*前期小白兔成长记后期被灰狼吃干抹净???


*到后期会虐






4.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Z23看着眼前的一幕震惊到几乎说不出来话,G12号看到Z23号的反应幽幽的说道:“不用多久,你就可以回到我的身边了。只要我把这个磁石放在和谐号的机械中枢.......”这时Z23号才反应过来抓住G12号抬起的手臂:“G12号你疯了吗?你这样做你会毁了和谐号的,他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啊。能证明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工具啊。”“既然你们已经给我扣上了‘不安全’的帽子,现在还来跟我谈什么安全?哈哈哈哈。123你天真的有些离谱啊。你以为那些人真的只是想让我在这里待着吗?他们是因为我出厂时间太久,想把我安置在这里,在你们都淡忘我之后把我返厂。这些人眼里只有记录!”

   Z23号听了他的回答之后摇了摇头:“你忘了,我们曾经出厂时一起约定的‘不抛弃,不放弃彼此’了吗?人们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才要一步一步的提高速度。你怎么会这么想?G12号你是不是疯了?”Z23号说到最后几乎向G12号吼起来,他紧紧地抓住G12号的衣领。“你是不是早就忘了我们的初心,给人们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和最快的速度。这个时代发展的有多快你我最清楚,我不能眼睁睁的看你把大家的希望破灭掉。抱歉了G12号。”

   说罢,Z23号向G12号的头后猛击过去,在以后的时光里G12号回想到这一幕,他从没想到一向柔柔弱弱的Z23号会有如此大的力量去把他打晕,在他晕过去的时间里把和谐号救了出去,在他晕过去的时候偷偷的把他藏了起来。

   G12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他起身看了看四周很简单的家具,朴素的装饰。‘没错,这里是Z23号的休息室。没想到自己还能回到这里。’G12坐在床边支着头想到“你醒了?你饿吗?要吃点东西吗?”G12号一直牢牢的盯着Z23号看,他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回到了那个曾经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光,那个他最喜欢的时光,那个有他的时光。

   “喂,Z23号,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嗯?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我们消失。”Z23号被G12号的这个问题一下子问懵了,顺口回答出来。

   “好。对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