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鳩一梦

专注于挖坑,经常咕咕咕,高三党备考高考有时会失踪两三个月,不过我迟早会把坑填完的,风暴哭泣
扩列1521617531

【动车组】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小白兔和谐号x大灰狼复兴号(有副cp哦,自己凑出来的)

*前期小白兔成长记后期被灰狼吃干抹净???

*到后期会虐

7.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Z23号盯着屏幕上被和谐号破译出来数据,叹了一口气:“看这样子,他们不仅仅是想搞事情,还是一件大事情。最起码这件事不比G12号的事情危险系数低。”“前辈,您和您的那位朋友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啊?”“如果你也要加入进来的话,那件事也是时候让你知道了。”

   “在你被研发之前的有一段时间我和G12号作为我们当时的年轻一代被誉为国家双骄,因为我们的速度在当时是最快,计算能力是当时最强的,但有次在计算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30多年前

   Z23号在做一天中最后的收尾工作,当他在检查最后的轨道的时候被一个奇怪的音波震开到了一旁的空地上。在模糊的意识中他似乎看到G12号虽然也无法忍受音波带来的痛苦,但是还是奋力的向Z23号的方向走来,最后他感觉到被什么温暖的东西包裹住了,很温暖很舒服的感觉。第二天他们被一早来上班的同事带到了医务室检查,但是并没发现有任何的不适。

Z23号对于这件事情一直心怀疑虑,G12号看Z23号一直心不在焉的就在晚上下班之后带Z23号去了最近的自然公园给他放松心情。“给你说了好多遍了,那次因为是一些老化的设备没及时拆除才会有那么强的音波,不会在发生这种情况了。最近也快到了安全评奖的时候了你可别在和我比之前输给别人哦,只有我能赢你。”“G12号我知道,但是我之前见过一些老化的机械设备不至于产生那样的效果吧。那种可以把人震到昏迷的音波到底是为什么......”

G12号敲了敲Z23号的脑袋“别乱想了,大不了我帮你查就是了,天天烦这个愁那个的,也不多关心关心身边的事情,也没有多在意一点我......”“不好意思,我刚刚还在想那个音波。你说什么我没听清。”G12号又敲了敲Z23号的脑袋:“别人说话你都不好好听。唉,那件事你别愁了,我帮你搞定,我不信还有什么事情是我搞不清楚的。所以说你别每天担心的工作都干不了了,逛完回去好好休息吧。”Z23听到这里回怼了一句:“那你调查的时候不用我帮你?没错你的速度我赶不上,但是关于计算这方面我还是比你好的。”G12号看Z23号心情恢复的差不多便说道“好也是只比我好一点点而已,又没有比我好到哪里去啊。”

他们遍往回走遍拌嘴到“哪里有差不多?上次的那个问题还不是我给你解决的?”“上次那个是意外,不要以为你至是帮我了一个小小的忙,你就会比我计算好。”“那这一个小小的忙可是烦的你一周都没能吃下饭呢。”“才没有......”



——————————————————————
开始了开始了

接下来就是讲述Z23和G12之前发生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