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鳩一梦

专注于挖坑,经常咕咕咕,高三党备考高考有时会失踪两三个月,不过我迟早会把坑填完的,风暴哭泣
扩列1521617531

【动车组】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这个前辈看起来可以吃

*小白兔和谐号x大灰狼复兴号(有副cp哦,自己凑出来的)

*前期小白兔成长记后期被灰狼吃干抹净???

*到后期会虐





 5.你们要把他带走那就先带走我

   在G12号醒来之后害怕Z23号会在自己休息之后像之前之前一样再次离开自己,便从醒来开始一直牢牢的盯着Z23号看。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

   “没什么,就是,自从我发生车祸之后第一次感觉和你接触这么近的。123,我好想你啊。”

   “如果你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先给你去拿食物了。”听到这里Z23急忙跑了出去,G12号笑了笑自言自语道:“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可爱啊。”

   门外

   Z23号单手支撑着自己,靠在门上,一只手捂在脸上无声的哭泣着。‘要是当初我没有去评选称号,要是我当初没有离开他,他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阳光开朗的他了,我是不是当初就做错了?’

“前辈,前辈......前辈你怎么了?”

Z23抬起头来看见和谐号正朝他的方向一路小跑过来,“前辈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Z23号笑着摸了摸和谐号的头说道:“没事的,我没有问题,一切都好。不会有问题的。”

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一批穿着绿色衣服的人来到附近:“快找,他身上有伤,一定跑不远,应该就是在这附近了。”Z23号吃了一惊,他不知道监察室的管理人员会这么快就派出小队来搜查G12的踪迹。而此时管理员们因为知道G12号与Z23号的关系亲密,直接上来询问:“你就是Z23号吧,请配合我们调查。最近G12号强行越狱,我们怀疑他已经逃到了此处,您可有见过?”说着管理员的手伸向Z23号身后门的把手上。

Z23号一手打掉了管理员伸向把手的手,“G12号是我的朋友,我不会把他交给你们的,如果你们要把他带走那就先带走我。”“我们自然是不敢冒犯你,可是G12号是组织上通缉的危险名单上的列车,我们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管理员想着用危险名单镇住Z23号的气势,“我不想再说一次,我不会把他交给你们的,如果你们要把他带走那就先带走我。”


-------------------------------------

我没有弃坑qwqqq只是高三党太忙了加上最近要上网课没有时间出来肝这个东西qwqqqq


外加一句高三加油

评论

热度(4)